北韓媒體:川金會讓兩國關係出現徹底轉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川金會:美國北韓過招(中央社首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之間的歷史性會面,代表兩國的緊張關係出現「徹底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在第一篇關於劃時代川金會的報導中表示,這段十分糟糕的關係「在地球上持續了最久」。

但昨天在新加坡舉行的峰會,是現任美國總統與北韓領導人史上首度會面,有助於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與美國最惡劣的關係出現徹底轉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北韓正式國名。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又說,要讓朝鮮半島撤除核武,取決於華盛頓與平壤停止相互對抗。

北韓中央通信社說:「金正恩表示,為了達成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並實現非核化,基於相互了解,兩國應承諾別再相互對抗。」(譯者:張曉雯/核稿:徐睿承)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