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集營運亮麗 大股東欽揚持股增14%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太陽能市況不佳,不過,太陽能廠安集營運表現相對亮麗,大股東欽揚科技不僅參與現金增資,並自集中市場加碼買股,今年來持股增加約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市場需求不如預期,影響太陽能供應鏈產品價格滑落,國內太陽能廠今年第1季營運普遍持續面臨虧損窘境,僅碩禾與中美晶第1季營運得以維持獲利狀態。

安集今年來在太陽能模組銷量增加,太陽能電廠裝置容量同步增加,第1季營運得以獲利,每股純益新台幣0.39元,表現明顯優於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17元;安集前5月營收達7.19億元,年增143%。

在營運繳出不錯成績單下,安集大股東欽揚不僅2月參與現金增資,持股增加1150張,5月又自集中市場加碼買進安集682張,今年來持股增至1萬4762張,增加1832張,增幅約14%,以實際行動力挺公司。(編輯:黃國倫)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