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urse任暴龍教頭 盼帶球隊走更遠

▲暴龍隊新教頭Nick Nurs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暴龍隊新教頭Nick Nurs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就在勇士風光遊行慶祝四連霸的同時,聯盟高層向媒體透露,多倫多暴龍隊將聘請Nick Nurse為新賽季的總教練。消息來源指出,Nurse接下這個工作,今(13)日也見了球團高層和總經理,並且為合約細項做最後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決定由50歲的Nurse取代已效力五個球季的前教頭Dwane Casey,Nurse曾有6年NBA發展聯盟總教練經驗,並且贏得兩座冠軍以及一次年度最佳教練。

暴龍上個球季59場勝利寫下隊史紀錄,並且以頭號種子進軍東區冠軍戰,可惜被騎士隊橫掃出局,Casey也因此飯碗不保,不過Casey日前被底特律活塞延攬為總教練。

Nurse今年二月接受加拿大媒體專訪時大讚Casey:「我在他身上學到如何做好準備,更嚴謹地看待細節。最重要的是,他在NBA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什麼都看過。我們必須不遺餘力地為球員做好準備,也必須知道別隊都在做什麼,並且把它做好。」

Nurse畢業於北愛荷華大學,23歲就在遠景大學擔任總教練,他也在歐洲執教十多年,並且在2012倫敦奧運擔任英國隊的助理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