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隆生涯2500K 「老妖怪」紀錄再添一筆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45歲「老妖怪」Bartolo Colon(柯隆),在大聯盟打拚已經21個球季,今(13)日在對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終於投出個人生涯第2500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隆1局下對決第2名打者,以一顆時速92英哩的速球,讓Max Muncy站著被三振,這個三振也讓柯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4位生涯2500K的投手,追平多明尼加的名人堂球員、生涯達243勝的Juan Marichal。

美中不足的是,柯隆此役只投3.1局就挨了3轟,其中一轟還來自吞下他第2500K的Muncy,最後在遊騎兵2:7落後下退場,終場道奇隊12:7擊敗遊騎兵。賽後媒體問Muncy,柯隆是否為他轟過最年長的投手,他說:「那當然!除非把和我爸的打擊練習也算進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