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營決議徵召楊文科參選竹縣長 楊:沒有分裂本錢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經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徵召參選縣長。(圖/常似虎攝 , 2018.06.13)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經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徵召參選縣長。(圖/常似虎攝 , 2018.06.13)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 13 )日下午決議徵召副縣長楊文科代表參選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將為新竹縣全力以赴,向地方政壇人士請益,「老中青幼統統照顧」與鄉親並肩站在一起,見證國民黨對縣民的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提出三箭齊發規畫,包括:「青年未來希望」、「產業願景發展」以及「福利有愛可行」三個方向做為未來縣政願景。他強調,國民黨已經在野,沒有分裂的本錢,必須團結一切力量,爭取年底新竹縣五合一選舉獲勝契機。

▲楊文科承諾百年的藍圖建設與「老中青幼統統照顧」的社會福利宣言。(圖/常似虎攝 , 2018.06.13)

擁有科學園區豐厚經歷與資源的楊文科,即將披掛上陣初次參選,他表示將在鄉親的熱情與團結下,重建年輕人信任與群眾支持國民黨,同時將想法化為行動,更要承諾百年的藍圖建設與「老中青幼統統照顧」的社會福利宣言,深入基層接地氣,努力保住新竹縣藍天。

新竹縣黨部主任委員陳見賢表示,將扛起輔選任務與重責,協助黨內同志,以爭取勝選為最高考量;同時呼籲黨員團結一心,不要再有過當言論毀損主席與黨的形象,若有人為一己之私,持續發表不恰當言論傷害國民黨,將不排除召開考紀委員會,進行黨紀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