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生涯188轟 中信兄弟逆轉勝富邦悍將

▲ 中信兄弟彭政閔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 中信兄弟彭政閔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14)日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靠著胡金龍4局上轟出陽春彈,原本取得領先,但4局下周思齊敲出中外野安打追平比分,7局又靠「恰恰」彭政閔轟出2分砲,一棒定江山,最終兄弟以3:1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金控大戰」因為兩隊上半季都無緣爭冠,反而成為「練兵」的最好時機。

中信兄弟推出本土投手楊志龍先發,他前5局失1分,被打5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表現並不差。

富邦推出洋投布魯斯主投,他5局失1分,被打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

胡金龍4局上抓到楊志龍失投的指叉球,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4局下陳子豪先敲出安打上壘後,周思齊敲出中外野安打追平比分。

7局下「恰恰」彭政閔掌握張耿豪的失投球,硬是轟出反方向全壘打,一棒打破僵局,終場兄弟就以3:1贏球。

恰恰生涯累積188轟,離200轟只差12支,2000安(1907)差93支,官大元中繼1.1局,繼2016年10月14日後,再度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