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超帥!伊朗西裝照流出 未開踢先吸粉

▲伊朗足球隊西裝照造成轟動(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伊朗足球隊西裝照造成轟動(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這屆世界盃籤運不佳,首輪就得對上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等強大對手,儘管贏得冠軍的機率不高,但卻因為一張團體西裝照,讓伊朗增加不少紛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目前伊朗一場球都還沒踢,卻已經成了社群媒體的最大贏家,官方發布一張球員們穿西裝的照片,得到各方網友讚賞。

有網友說:「從現在開始,我想我將會支持伊朗。」也有人開玩笑問:「不確定這支伊朗代表隊,是參加世界盃,還是參加環球先生選拔?」

此外,伊朗總教練Carlos Queiroz要求運動大廠Nike,得為無法提供球鞋給伊朗足球隊而道歉,但Nike表示因為美國政府對伊朗實施制裁,所以他們也無能為力。

對於Nike的回應,Queiroz感到相當不滿,強烈譴責並要求FIFA介入,他說:「這件事激發了我們的鬥志,對我來說,Nike的聲明有講等於沒講,大家都知道制裁這件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