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合作愉快!德國隊教頭勒夫再續2年約

德國主帥Joachim Lö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德國主帥Joachim Lö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德國隊總教練Joachim Löw(勒夫),從2006年就在國家隊執教,更是德國戰術改革的重要推手,消息指出他已經接受合約,將持續擔任德國隊教練到2022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勒夫的合約原本將在2020結束,他已經執掌兵符12年,其中帶領德國拿下2014年世界盃冠軍,已經58歲的勒夫表示:「持續讓球員進步是一個很大的責任,和德國最優秀的球員一起工作、設定崇高的目標引領他們發展以及組織一個隊伍,至今仍然讓我感到快樂。」

在勒夫執教的160場比賽中,總共贏了106場,是歷任德國隊教練中最多勝。他一開始擔任前德國教練Jürgen Klinsmann的助理,這也開啟了他的國家隊生涯,在2006年接任總教練。

此外,儘管拜仁慕尼黑隊的門將Manuel Neuer自9月左腳骨折後一直沒有上場,但勒夫在世界盃預選名單中,始終留了一個位置給他;Marco Reus也被選上,但他多特蒙德普的隊友、在2014年世界盃冠軍戰進球的Mario Götze則是落選。

談到26歲的Götze,勒夫表示:「今年不是他最好的球季,他無法展現以往令人驚奇的技巧,我個人對他感到很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