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這樣培養 嚴立婷重家教王仁甫夫妻陪愛女圓夢

▲王仁甫愛女樂樂(左二)身材纖瘦。(圖/native提供 , 2018.6.16)
▲王仁甫愛女樂樂(左二)身材纖瘦。(圖/native提供 , 2018.6.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仁甫、季芹以及嚴立婷、張智峰兩對夫妻,今(16)日帶著孩子出席native小小職人體驗營,王仁甫、季芹帶著一雙兒女樂樂、Yaya現身活動,樂樂身材纖細,看起來似乎遺傳明星爸媽的好基因,王仁甫透露女兒夢想赴韓當練習生,他與老婆則採開明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表示,「樂樂喜歡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國國(柾國),為了他還努力學韓語跟舞蹈,一段時間下來,其實有看到她的努力與進步。」他提及給女兒一周零用錢30元,對於零用錢如何使用,他們夫妻尊重孩子的決定。另一對明星夫妻嚴立婷與球員老公張智峰帶著兒子Wilson現身活動,剛生完第二胎的嚴立婷身材恢復神速,對於老公想要再生一個的心願,她宣告自己封肚了。

▲嚴立婷(後排右二)宣告封肚,不生第三胎。(圖/native提供 , 2018.6.16)

嚴立婷對於兒子教育問題非常重視,她說:「兒子今年要上小學了,暑假有安排一個連結幼稚園跟小學的暑期班,先讓他提早嘗試學習方式及環境,為了慶祝小朋友幼稚園畢業,還提前帶他去日本玩。」但她也強調教養與學習,她還是希望孩子先有好教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