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患者突變遛鳥俠 脫褲打手槍嚇壞護理師

▲莊姓男子因高血壓被安排做電腦斷層掃描,竟然自行脫下褲子,在護理師面前打手槍。(圖/竹北分局提供)
▲莊姓男子因高血壓被安排做電腦斷層掃描,竟然自行脫下褲子,在護理師面前打手槍。(圖/竹北分局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一名男子因高血壓前往醫院做電腦斷層掃瞄,沒想到竟然失控,自行脫下褲子,在4名女護理師面前打手槍;經制止無效,院方只好報警處理。脫序男子辯稱自己因喝酒醉而無法控制自己,但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接獲醫院報案,前往處理發現竟是名「遛鳥俠」,他在護理師做醫療檢查之際,突然自己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公然猥褻,於是將該男帶回派出所。

經調查莊姓男子(57年次,有公共危險前科)因高血壓至醫院就診,當護理師幫其做電腦斷層掃描檢查時,莊嫌突然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更進一步開始自慰,當場嚇壞女護理師;經現場4位護理人員大聲制止之後,該名病患仍然隔著棉被繼續做出猥褻動作,後緊急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莊姓男子在醫院脫褲遛鳥、打手槍,警方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圖/竹北分局提供)

莊嫌被帶回派出所後,辯稱因為喝酒失控,已經忘記當時情形,但警方實施酒測值為0,證實該男為推卸之詞,因醫院屬於公共場所,最後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竹北分局呼籲,醫院是公共區域,也是大家生病前往就診的地方,應尊重護理人員的辛苦及其他民眾就診時的感受,勿做出違法、違序行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