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第2款看板亮相 侯友宜:選戰就回到選戰主軸

▲侯友宜認為,選戰就回到選戰主軸,台灣應不分政黨的凝聚在一起,減少對立與衝突。(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認為,選戰就回到選戰主軸,台灣應不分政黨的凝聚在一起,減少對立與衝突。(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出席泰山佛國寺修葺圓滿儀式暨悟禪法師陞座的大典,感謝長期協助新北市的弱勢團體;侯友宜表示,他對佛教相當的尊敬,也特別感謝悟禪法師為社會創造祥和、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近推出第2款的特色看板,並走「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戴帽造型,看板上頭寫著「IT IS SHOW TIME」的看法?侯友宜認為,他有自己競選的步驟、格調,他是務實的人、做務實的事,不會用很多選舉的花招,會努力把想法與市民連結。

新北市長朱立倫曾感慨的說,選舉的時候,太太的娘家也一定要被拿出來打一頓,文大宿舍的爭議似乎如出一轍?侯友宜回應,選戰就回到選戰主軸,讓新北市在好建設底下做得更好,台灣應不分政黨的凝聚在一起,減少對立與衝突,不要因惡意讓大家心裡有想法,不管什麼黨,都要團結為台灣。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侯友宜,許多民進黨的立委也為蘇貞昌助攻;侯友宜形容自己如今彷彿小蝦米對大鯨魚,第一次參選,完全沒有選戰經驗的人,只能盡力和團隊做該做的事,對別人的想法做法甚至惡意的抹黑、烏賊戰術,只能要求自己不要做同樣的事,全力的把工作做好、宣傳市政。

又昱實業有限公司增資是否知情?及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出手」的想法?侯友宜僅再度重申,20幾年來都已認定合法,前幾年又的公安審查都通過,他與妻子不會做違規的事情,如果台北市政府對文化大學在使用的過程中,有違規的話都願意來解約,但是大前提是一定把學生的權益照顧好,不要傷害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