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三度拒絕出賽被炒 克羅埃西亞前鋒打包回家

▲克羅埃西亞主帥Zlatko Dali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主帥Zlatko Dali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克羅埃西亞首戰以2:0擊敗奈及利亞,目前第一輪結束暫居小組第一,晉級希望濃厚,但傳出陣中前鋒Nikola Kalinić不滿擔任替補拒絕出賽,被主帥Zlatko Dalić開除送回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發生在首戰,當時比賽剩下5分鐘,本打算讓Kalinić替補出場,但他卻以「背傷」拒絕上場,最後由另一名小將替補出賽。

總教練Dalić表示,「在和奈及利亞的比賽中,Kalinić一直在熱身,並預計在下半場出賽,但之後他卻說他的背傷還沒準備好。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和巴西的熱身賽、周日的練習賽都發生過。」

會做出開除決定Dalić表示,「我非常鎮定面對他的拒絕,但我需要健康和隨時準備好能出場的球員,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

首輪過後世界盃23人大名單已不能變動,克羅埃西亞僅剩22人,接下來第二輪將對上小組世界排名最高的阿根廷,是否對出線會產生影響值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