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不爽付6000酒錢」縱火 搞笑藝人無辜被燒死

▲金太浩前晚無辜被燒死。(圖/翻攝Naver , 2018.6.19)
▲金太浩前晚無辜被燒死。(圖/翻攝Naver , 2018.6.19)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諧星金太浩(音譯:김태호)今(19)日登上新聞版面,才發現韓國全羅北道群山市的某間酒店前晚發生火災,造成3死、30人受傷,而其中一名死者正是藝人金太浩;根據媒體報導,當時嫌犯縱火的理由,只因不滿欠款台幣3000元的酒錢,最後被老闆要求付兩倍,一氣之下才放火燒酒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太浩前晚去酒店不到10分鐘就發生火災,最後葬身火海過世,享年51歲。而根據目擊者轉述,當時一名男子在酒店前灑汽油點火,釀成3死、30人受傷的悲劇,警方表示,李姓嫌犯縱火的原因,是因為被老闆催繳酒錢,因為積欠10萬韓圜(約台幣3000元)太久,最後要求2倍償還,兩人起爭執未果,嫌犯隨後放話:「要燒了酒店!」並在前晚縱火。

而三位死者中,其中一名正是諧星金太浩,他為了參加高爾夫大會才前往群山,與友人進酒店10分鐘後就發生火災,無辜枉死讓不少藝人悲痛,希望他若能晚10分鐘到酒店,就不會發生憾事;金太浩目前已完成驗屍,靈堂將設置在城南中央醫院,預計21日出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