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菜曝光?熊熊勾肩高壯男覓食 溫馨接送直搗女神香閨

▲藝人熊熊有張甜美童顏。(圖/翻攝熊熊臉書 , 2018.06.20)
▲藝人熊熊有張甜美童顏。(圖/翻攝熊熊臉書 , 2018.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有張甜美童顏,身材姣好的她被粉絲封為「G奶女神」,還曾被男性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外在條件極佳的她感情世界自然被受關注,熊熊曾自曝被劈腿10多次,還說唯一睡過她家的男人是「閨密」張立東,不過近日她被直擊與一名高壯男約會,男方還進入她的香閨,戀情疑似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被粉絲封為「G奶女神」。(圖/翻攝熊熊臉書 , 2018.06.20)

據《鏡周刊》報導,熊熊被拍到在結束工作後與助理分開,穿著紫色爆乳薄紗連身褲的她,搭上一名高壯型男的座車,兩人到了寧夏夜市覓食,還到夾娃娃機店疑似陪男方處理店務,過程中熊熊多次親密勾著對方手臂,彼此互動也非常親暱,兩人直到深夜又回到夜市外帶食物,最後男方開車載著熊熊回到家中,兩人就沒再外出。

▲熊熊外型性感,感情觀卻十分天真。(圖/翻攝熊熊臉書 , 2018.06.20)

熊熊雖然外型美艷性感,面對感情卻十分傻氣,她自曝被某任前男友劈腿10幾次,當新的交往對象開玩笑問她:「那我可以幾次?」天真的熊熊竟回答:「如果都不行的話,好像對你不公平,不然就3次!」單純的反應讓人不禁為她的真性情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