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民意 林右昌出席基層座談會 聽取里長建言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基層座談會,與里長們雙向對話、溝通,聽取建議。(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基層座談會,與里長們雙向對話、溝通,聽取建議。(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親今(20)日率市府相關局處長參加在安樂區公所舉行的市長訪視基層座談會,會中播放市政成果影片,也與里長們雙向對話、溝通,聽取建議,林右昌也特別感謝里長在區里內協助各項市政推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定國里長石北海建議,希望里內警察宿舍整修後供低收戶承租及鐵路局空地改建為青年住宅。都發處與會代表指出,兩案都納入西定段社會住宅先期規畫案,目前正研擬環境改善最佳方案,並先盤整土地,後續邀集相關人士與會研商合作事宜。林右昌指出,兩案現由設計師規畫中,要求規畫雙向進出動線,確保安全。

中崙里長李源林則建議,基金公路假日交通要研擬更好的方案,取代目前基金二路一巷為替代路線;交旅處秘書蘇先知指出,基金二三路預計今年10月移還公路總局維護管養,基金二路靠近台六二線路口,建議打除中央分隔島,車道重新調整分配,未來由單一車道直上台六二線,屆時路口車行順暢,短期仍兼顧替代使用。

另外,針對與會多位里長反應垃圾處理問題,林右昌也指示環保局,對於里長提出的問題要研討、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