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竹縣黨部:唯一提名楊文科 拒絕林為洲山寨假民調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左三)強調楊文科就是唯一提名的縣長人選,呼籲同志不要混淆視聽。(圖/記者常似虎攝)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左三)強調楊文科就是唯一提名的縣長人選,呼籲同志不要混淆視聽。(圖/記者常似虎攝)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立委林為洲不滿未被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新竹縣長,自行展開一連三天的民調,此舉引發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不滿,提出嚴正聲明,強調:「楊文科就是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新竹縣長的唯一提名人選。」拒絕山寨版假民調干擾選情;而楊文科陣營也質疑民進黨藉此機會見縫插針,林為洲版的民調已經受到操控、汙染,完全是不可信任的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有地方民眾向縣黨部抗議,表示林為洲自辦的電話民調中,問卷題目竟然出現林為洲以國民黨身分跟民進黨鄭朝方、民國黨徐欣瑩進行政黨對比,怒批這根本是魚目混珠;陳見賢指出,這種山寨假民調不但侵害黨內提名人楊文科的權益,更損及政黨形象,強烈要求黨內同志自重自愛。

▲林為洲展開一連三天的電話民調,被質疑是師出無名的山寨版。(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陳見賢強調,經 6月13日第20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32次會議核定提名,由楊文科同志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新竹縣長,依照程序、遵從制度、完全合法,這已經是確定的事實,黨內同志不該口口聲聲說「尊重制度」,但卻一再做出破壞制度的行為;陳見賢懇切呼籲林為洲懸崖勒馬、尊重制度,不要破壞黨內團結、製造分裂。

▲縣長參選人楊文科陣營認為林為洲辦理的民調,可能已經受到操控、干擾等汙染,不具備可信度。(圖/記者常似虎)

楊文科陣營則指出,林為洲的民調基礎本就不公平,且已遭綠營滲透,企圖以不正確的數字來影響選情;不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最近與林為洲眉來眼去、相互呼應,而且更可能見縫插針,作假灌票造成不實民調。就「毒樹毒果理論」觀之,這份被汙染的假民調,完全不具備科學性、可信度,「無法理解為何仍一意孤行?難道別有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