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突襲攻堅逮捕通緝犯發生槍戰 子彈碎片波及民眾

▲警方查獲大量的槍械及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警方查獲大量的槍械及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刑警大隊偵二隊五分隊、與刑事局偵八大隊共同偵辦商丙坤槍擊殺人通緝案(合併執行19年),偵辦過程中得知商嫌擁槍自重,且情資顯示商嫌有持槍反擊之高度危險性,於今日(21日)上午11點50分許會同保大特勤攻堅,商嫌拒捕反抗,並隨手伸向其隨身包包,偵辦人員見狀立即開槍反擊,共射擊16槍後擊中商嫌手臂,流彈並波及一名童姓女子,商嫌右上臂中彈送榮總救治,童女則送往成大醫院急救,童姓女子腹部被子彈碎片擊中無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逮捕商姓嫌犯。(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刑事局偵查員汪俊安於緝捕時手臂受傷。(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在商嫌隨身包包中查扣手槍4把、彈匣6只、毒品清點中,刑事局同仁汪俊安於緝捕時手臂受傷,目前也送往成大醫院醫治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