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運賣台南廠估賺2億 法人看好今年轉盈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2日電)自動化設備廠廣運積極活化資產,出售台南廠估計可獲利新台幣2.04億元,將於第3季入帳,每股將貢獻0.8元獲利,法人預期,廣運今年營運可望轉虧為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運原本打算將台南廠出租,後來為了活化資產、充實營運資金,廣運今年將台南廠賣予碁富食品,交易總金額達5.3億元,估計處分利益2.04億元,將於第3季財報認列獲利。

廣運同時計劃出售旗下子公司廣運機電(蘇州)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圓融時代廣場的不動產,交易總金額將不低於人民幣2.2億元,預估處分利益約8500萬元。

法人預期,廣運今年物流中心接單暢旺,自動化本業業務可望維持獲利水準,另有處分不動產業外收益挹注,有助減緩轉投資太陽能廠太極虧損影響,今年整體營運可望轉虧為盈。(編輯:楊凱翔)107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