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區一甲社區治安會議 湖內警長與鄉親搏感情互動熱絡

▲高雄市警湖內分局召開路竹區一甲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2)
▲高雄市警湖內分局召開路竹區一甲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湖內分局於今(22)日上午,在路竹區社中里,召開路竹區一甲社區治安會議,會中宣導民眾反毒、打詐及反賄選,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內警分局為推廣「犯罪預防由我做起」,讓民眾都可作為維護治安的守護神,乃召開一甲社區治安會議,由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主持,湖內警分局長孫成儒率顏副分局長及分局各級宣導幹部向與會鄉親們互道平安,有路竹區社中里里長、鄰長、社區發展協會、一甲志工分隊、路竹消防隊婦宣隊、路竹區衛生所及社區居民近百人與會。

湖內警分局分局長孫成儒表示,在治安方面,一甲地區治安平穩,而毒品累犯一直是民眾最關切的議題,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工作積極認真,在路竹轄區陸續偵破多起電纜線竊盜及毒品案,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就感心。

孫成儒分局長指出,警察主動走入社區服務民眾,是大家的好夥伴,更需要民眾的支持與鼓勵,他也宣導反毒、打詐及反賄選檢舉專線宣導,鄉親如接獲詐騙電話及賄選情資,請立即報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