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澄清緋聞 涂善存赴香閨只是為打00

▲簡廷芮澄清與涂善存的緋聞。(圖/記者林調訊攝 , 2018.06.22)
▲簡廷芮澄清與涂善存的緋聞。(圖/記者林調訊攝 , 2018.06.2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簡廷芮於今(22)日在台大舉辦發片記者會,親姐、親妹及演藝圈好友宋芸樺陸續現身站台,妹妹還大爆料簡廷芮睡相很差,曾經把她踢下床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睡相這麼差,除了妹妹是受害者外,過往有沒有也讓男朋友嚐盡苦頭,沒想到簡廷芮居然脫口而出表示:「前男友沒有睡一起的機會。」而後苦笑解釋:「恩...我媽媽管得滿嚴的。」還提到媽媽從小就嚴格控管她的行蹤,所以跟男友出去過夜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她還自爆媽媽曾因為她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家,媽媽奪命連環叩50通,讓她超傻眼。

▲簡廷芮自爆媽媽管很嚴,還因此間接導致她與初戀男友分手。(圖/記者林調訊攝 , 2018.06.22)

不僅回家時間嚴格管制,媽媽連交友狀況也要參一腳,周邊好友都有接過簡廷芮媽媽的電話,簡廷芮笑說連朋友都會害怕媽媽。談到媽媽的逼緊緊事蹟,簡廷芮話匣子一下就被打開,她自爆高中時認識一個大她3、4歲的男生,媽媽認為年紀大她太多,因此偷偷打電話給男方,簡廷芮知道後苦笑表示:「我是覺得說媽媽這樣對他,對我來說他承受太多壓力。」半年的短命初戀因此告終。

至於先前簡廷芮與「小金城武」涂善存傳出緋聞,男方被目擊到進出女方家過夜,對此消息簡廷芮首度作出回應,「那天他來找我,我們約好一起看舞台劇,又正好是假日,小阿姨打電話來,說想打麻將,目前三缺一,剛好他後面也沒事,他騎機車又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我們只好分開到我家。」知道真相的親朋好友看到新聞後,紛紛打趣:「怎麼寫那麼真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