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辦水上紙船吹吹樂 小朋友嗨翻了

▲水上紙船吹吹樂活動,小朋友們享受夏日消暑樂趣。(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6.23)
▲水上紙船吹吹樂活動,小朋友們享受夏日消暑樂趣。(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6.23)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壽山動物園於今(23)日舉辦「往前走的勇氣」,搭配6月份主題動物「鴯鶓」作推廣,現場分享園區兩隻小鴯鶓獨家成長故事,透過動物小學堂的分享讓小朋友學習尊重生命,遇到困難要有往前走的勇氣,現場除了陸上龍舟大賽外,也玩轉創意辦理水上吹吹樂活動,讓小朋友用最潮的方式享受夏日消暑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創意陸上龍舟大賽已成為動物園每年必辦的經典活動,今年邁入第六屆,現場看到爸爸媽媽與小朋友發揮創意以各種可愛動物造型出場,吸引大家的目光,用心可見一斑,這次的個人組冠軍組是法老王,精心的設計以環保材質製作,運用厚紙板製作成蛇皮,並且運用目前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滑板車作為底,結合成自然載具,既節能又環保,團體組冠軍的作品海底世界的美人魚及章魚更是栩栩如生,令人驚艷。

除了精彩的陸上行舟走秀外,園方也搭配世界盃足球熱潮,舉辦水上紙船吹吹樂,小朋友兩人一組,在水中用各種方式將紙船吹向球門,先進球門者獲勝,有的小朋友吹得十分賣力、有的小朋友負責干擾對手、也有小朋友狀況外把船越吹越遠,水池內的小朋友玩得開心,場外的爸爸媽媽也熱烈的加油,氣氛嗨到最高點。

▲壽山動物園第6屆陸上行舟大賽活動。(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