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廣仲坦言想拿金鐘獎 談人生目標竟是這個

▲盧廣仲金曲獎慶功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24)
▲盧廣仲金曲獎慶功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盧廣仲憑一首《魚仔》,在昨(23)晚金曲獎連奪「最佳作曲人獎」和「最佳年度歌曲獎」,讓他笑稱座位好像才沾一下就要去拿獎了,他在會後慶功宴上更透露,當時實在非常開心,感覺心臟快要跳出胸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就是很感謝,回想上一次得金曲獎,也是瞬間拿到,所以感謝金曲獎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個年。想到在國中就離開的我阿嬤,還有我最近離開的外婆,她們都會一直在我心裡面,而且都會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我上次得獎也有跟天上的阿嬤講,這次又多了新加入的外婆,希望她們在天上可以聽到我得獎的消息。」

▲盧廣仲開香檳慶功。(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24)

盧廣仲也希望能夠挾金曲獎的威力,繼續拿到下一個獎(金鐘獎,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去年沒報名),「但我覺得獎項都是緣分,主要是工作時候跟同事處得開心,如果戲劇作品大家也能喜歡,我想這就是很大的支持了,至於得獎和交女朋友一樣,就是看緣分。」

現場有媒體提到,盧廣仲未來有沒有出全台語專輯的想法,他馬上回說:「我一個人生目標就是全台語專輯!」似乎已經在醞釀這個想法,他也表示今年應該會繼續出新歌和到外面表演。

▲盧廣仲慶功宴上,《花甲》演員龍劭華、王彩樺、康康驚喜現身。(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6.24)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