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插起子 警盤查起獲高純度海洛因磚

▲毒販駕駛的賓士轎車行李箱鎖孔上居然插著一隻起子,彷彿就是在呼喚警方來檢查我。(圖/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供 , 2018.06.25)
▲毒販駕駛的賓士轎車行李箱鎖孔上居然插著一隻起子,彷彿就是在呼喚警方來檢查我。(圖/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供 , 2018.06.25)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43歲湯姓男子24日下午開著雙B轎車行經平鎮區中豐路時,因後車箱鎖頭插了一隻螺絲起子,可疑行徑引起宋屋派出所巡邏員警注意,湯男接受盤查時一開始假意配合,直到警方要檢視包包物品時,湯男竟發動車輛想衝車逃逸,警方眼明手快將湯男拖出車外壓制,果然在包包中起出大量高純度的海洛因磚及安非他命毒品,執勤員警雖然在逮捕過程中受到輕微擦傷,但遏止了該批毒品流出市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湯姓男子還配合受檢,但當查到他車內的一個手提包時,湯男居然想發動車子逃逸。所幸員警將他壓制並搜出海洛因磚。(圖/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供 , 2018.06.25)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43歲有20多項毒品前科的湯姓男子,24日下午15時許,駕著雙B轎車行經平鎮區中豐路段時,因後車箱鎖頭插了一隻螺絲起子,被後方巡邏的宋屋派出所警網發現可疑,一路尾隨湯男至中豐、山福路口將車輛攔停,湯男一開始還假意配合警方盤查,但眼神、語氣十分詭異。

▲從湯姓毒販車上起獲的海洛因磚,重達363克。(圖/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供 , 2018.06.25)

就當警方進一步要查看湯男死背在身上的包包時,湯男態度立即轉變,不斷的想坐回駕駛座,員警當下也警覺不對,立即做出應變動作,湯男果然發動車輛想衝車逃逸,但瞬間就被員警拖出車外壓制,並在湯男隨身包包中起出市價約300萬元的364公克高純度海洛因磚、114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及疑似販毒所得新臺幣21萬元。

▲查獲的安非他命共8包,總重113克。(圖/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供 , 2018.06.25)

湯嫌落網後對警方訊問均避重就輕回答,甚至不願意透露該批毒品來源,警方訊後,除將湯男依毒品、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外,另追查該批毒品的來源及流向,以釐清案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