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親生?櫻桃小丸子藏「身世之謎」 網笑:阿宏綠綠的

▲不是親生?櫻桃小丸子藏「身世之謎」,網笑:「阿宏綠綠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是親生?櫻桃小丸子藏「身世之謎」,網笑:「阿宏綠綠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陪伴大家走過 32 個年頭的知名動畫《櫻桃小丸子》,竟暗藏宛如鄉土劇般的身世之謎?高雄捷運近日推出全台首輛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並將橘線鹽埕埔站改裝成主題車站,吸引大批粉絲拍照打卡。不過,有網友發現海報藏玄機,意外曝光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關鍵,直呼:「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小丸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只見高捷海報上寫出小丸子一家人的名字、生日、血型,詭異的是,全家人的血型都是 A 型,唯獨小丸子的是 B 型,就遺傳學來說完全不合理,讓原 PO 不禁疑惑「看了那麼久的小丸子,今天才知道丸子不是親生的,我要怎麼跟女兒交代?」

▲從高捷海報可見,爸爸、媽媽、姊姊的血型都是 A 型,只有小丸子 B 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傳說中的討客兄」、「一個八點檔劇情」、「阿宏頭頂綠綠的」、「要驗 DNA 了」、「這簡直是世紀大騙局」;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會不會是爺爺的~難怪爺爺對丸子特別好」、「靠北!該不會是隔壁高丸先生的?」紛紛猜測小丸子的親生爸爸究竟是誰。

對此,高雄捷運公司今( 25 )日做出回應並致歉,表示「經與日本戶政事務所確認,是我們高捷公司筆誤,櫻桃小丸子是 A 型沒錯,是宏志(廣志)爸爸親生的無誤」,海報也會立即修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