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首勝等了84年 埃及梅西傳退國家隊

▲「埃及梅西」Mohamed Sala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埃及梅西」Mohamed Sala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26)晨A組小組賽全結束,三戰皆負的埃及還未等到進入世界盃的首勝,小組賽出局後謠傳陣中26歲球星「埃及梅西」Mohamed Salah將會退出國家隊,埃及主帥Hector Cuper回應,「我不這麼認為,所有的球員都非常支持國家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lah先前因歐冠決賽受傷影響,世界盃小組賽首戰烏拉圭未上場,第二戰面對東道主俄羅斯,利用12碼罰球機會功進世界盃首個進球,第三戰右腳凌空抽射為埃及先持得點,無奈最終又被絕殺,小組賽一勝未得。

賽後Salah表示,「我想為所有來到俄羅斯的埃及球迷道歉,在過去三場比賽中他們不斷給我們鼓勵,我知道這對他們很難受,對我們也是。」

Salah續道,「我想說,埃及已經28年沒有進過世界盃,有些球員沒有所需的經驗,感謝你們的支持,四年後再見。」此前埃及分別於1934、1990年闖入會內賽,加上今年三場全失利,埃及已經等待首勝84年了。

Cuper表示,「我們表現得很好,但結果不好,兩場在90分鐘後被絕殺,很難過和失望。但我不認為Salah會退出國家隊,所有來到這,或是不能來的球員都珍視為國家出賽的機會,所以我不認為這個謠傳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