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超越皇室婚禮 英格蘭收視率破8成屢創新高

▲英格蘭國內收視率創新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格蘭國內收視率創新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7度闖進世界盃會內賽的「三獅軍團」英格蘭,過往都背負過重期待導致成績不佳,這次較無明星陣容反而沒壓力大解放,目前笑納二連勝,英國內收視率更屢創新高達82.9%,超越皇家婚禮、逼近倫敦奧運開幕的收視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此次分在G組,首戰鏖戰到第91分鐘才以2:1擊敗來自北非的「迦太基之鷹」突尼西亞,如此戲劇化的比賽也創下驚人收視率,儘管沒有冰島的99.6%那麼誇張,但和爆量的推特轉發每分鐘超過52000則推文,也是超乎預期。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首戰在最後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頭錘絕殺瞬間,達到69.2%的驚人收視,同時間超過1830萬人收看,另外線上直播也有300萬人,雙雙創紀錄,甚至超過皇室婚禮成為今年之最。

有了首戰的信心加持,次戰同樣受全國關注,加上正值英國中午開踢吸引更多人收看,根據英媒報導,次戰6:1大聖巴拿馬收視創下82.9%,是英國電視節目史上最高收視之一,堪比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式。

英格蘭目前以6積分和同樣二連勝的比利時並列分組第一,巧合的是進球數、失球數都相同,所以第三戰雙雄交手精采可期,收視率也可能再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