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阿根廷贏球太爽 馬拉度納比出不雅手勢慶祝

▲Diego Marado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iego Marado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在世界盃小組賽的最後一戰,靠著Marcos Rojo在第86分鐘的進球,驚險以2:1擊敗奈及利亞出線。不過前阿根廷球王Diego Maradona在看台上興奮過頭,比出不雅手勢被鏡頭拍到,也再次引爆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戰踢得很悶的Lionel Messi,此役終於一吐怨氣,第14分鐘他接獲長傳後、停帶射一氣呵成,將球射進球門之中,不僅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這也是他生涯世界盃的第100顆進球。

不過之後韌性極強的奈及利亞,靠著Victor Moses的12碼罰球追平,也讓阿根廷球迷又再次擔心了起來。所幸Rojo再次拯救球隊,才讓他們驚險的晉級到16強。

而就在全世界阿根廷球迷都沸騰之時,Maradona又出來搶鏡了,他先是與身邊的人擁抱之後,兩隻手都豎起中指,興奮的碎念,彷彿一切壓力都釋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