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總仔相挺 「內馬爾不該承擔所有責任」

▲Neymar在贏球後跪地掩面哭泣(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Neymar在贏球後跪地掩面哭泣(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巴西首戰爆冷遭瑞士1:1逼和,又跟跟哥斯大黎加拚到傷停補時,才靠庫提紐(Coutinho)、內馬爾(Neymar)各進1球,驚險2:0獲勝,而巴西隊總教練Tite認為,國家不應該把「全部責任」讓內馬爾一肩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前才因為腳傷缺席三個月的內馬爾,因為前兩場的表現飽受批評,但教練Tite為他緩頰:「他是個具有天賦的球員,但這還不是他的正常表現,否則他不會踢成這樣,他只是還在復原階段。」

而接下來巴西和塞爾維亞的比賽,只要再拿下一分積分,就能保證晉級16強。談到內馬爾的表現,Tite表示:「如果你看上兩場比賽的熱點地圖,你會發現他的跑動範圍大大的增加了。或許下一場會是他的最佳狀態,我們不應該把所有責任都攬在他的肩上。」

塞爾維亞目前以3積分在分組排名第3,只要下一戰踢贏巴西,就能晉級16強,或是與巴西踢平,並且瑞士失1球以上輸給哥斯大黎加,也有機會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