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直落二過關 戴資穎大馬公開賽首戰輕鬆取勝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戴資穎今(27)日進行她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的首場比賽,此役對上地主選手謝抒芽,她展現衛冕者該有的氣勢,只用了30分鐘就以21:10、21:9直落二擊敗對手,快速晉級到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這一次將尋求個人的連霸,雙方一開始各拿2分,隨後小戴熱身完畢、連拿8分,一下子取得10:2的領先,之後雖然謝抒芽試圖反擊,但世界球后此時展現她強大的實力,將分數拉開到18:8,最終率先以21:10先拿一局。

第2局一開始戴資穎又佔得優勢,取得13:3的領先,之後她也沒有再給對手機會,以21:9再下一城,無懈可擊的拿下首戰勝利。

戴資穎去年開季連拿馬來西亞、全英、新加坡等3個大賽冠軍,之後再斬獲亞錦賽金牌。而今年的歷程和去年相當相似,只要此次完成在大馬公開賽的衛冕,就幾乎複製了去年在上半年的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