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爆!搶匪持刀呆站櫃台100秒 超商店員:你自己來吧

▲佛系搶劫?持刀尷尬對視 100 秒,超商店員:「你自己來吧!」(圖/社會中心翻攝)
▲佛系搶劫?持刀尷尬對視 100 秒,超商店員:「你自己來吧!」(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24 日凌晨,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身材壯碩、穿著黑衣黑褲的胡姓男子突然闖進大觀路一間超商,直接拿出菜刀恐嚇「我要搶劫!」不料店員見狀,竟在櫃台內雙手一攤說「我只是打工的,那你自己來拿吧!」淡定反應讓胡男遲遲不敢下手行搶,最後 2 人尷尬互看超過 100 秒,直到有其它客人進入店內,他才默默收起菜刀,離開前還告訴店員「你報警吧」,字字句句流露滿滿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胡男因缺錢花用,凌晨 0 時左右持刀前往超商行搶。當時店員正在櫃台內整理資料,胡男一進到超商,立即拿出藏在背包內的菜刀,指著收銀機吼「把收銀機打開,我要搶劫!」不料,店員見胡男沒有進到櫃台內的打算,竟反問「你要搶劫嗎?不要啦!我只是打工的,不然你自己來拿,拿完就離開?」過程中還因深怕激怒對方頻頻鞠躬,讓胡男頓時不知所措,遲遲不敢行搶。

▲胡男持菜刀行搶超商,卻遇到淡定店員,讓他不知所措。(圖/社會中心翻攝)

2 人僵持不下,隔著櫃台兩端尷尬互看 100 秒,直到有民眾進到超商繳費,胡男才趕緊收起手中菜刀,快步步出超商,離開前還無奈告訴店員「請你報警吧!」而該名繳費民眾完全處於狀況外,絲毫不知道自己前一秒才和搶匪擦肩而過,從店員口中得知狀況後,才立即拿起手機打電話報案。

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將人逮捕到案。胡男供稱,自己因吸食大麻加上缺錢花用,才會到超商搶劫;至於為何沒有行搶?他則回應,因店員和顧客反應太過淡定,覺得很奇怪才不敢下手,訊後被依強盜未遂罪嫌送辦。

▲沙崙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胡男逮捕到案。(圖/社會中心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