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受封「夾娃娃殺手」 與王樂妍推動防愛滋方法

▲是元介、王樂妍出席「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 2018.06.27)
▲是元介、王樂妍出席「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 2018.06.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藝人是元介、王樂妍2人今(27)日出席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舉辦的「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並擔任防疫大使,而他們在現場玩起夾娃娃遊戲,竟意外曝光是元介「神抓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出席此活動,是元介和王樂妍都表示:「很高興能擔任本次防疫大使,深深瞭解愛滋病毒並不可怕。」接著呼籲大家只要避免有風險的行為,並定期接受篩檢,更強調大家要切記遵守防治愛滋的「三篩五步」,三篩為「篩檢愛滋知識是否正確」、「篩檢性行為有無風險」 及「篩檢血液是否感染」;而五步則是藉由「查知識」、「想行為」、「問風險」、「驗血液」、「防感染」等行動,傳達正確愛滋防治知識、評估感染風險、進而定期主動接受篩檢服務。

▲是元介出席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舉辦的「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並擔任防疫大使。(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 2018.06.27)

現場是元介和王樂妍玩起夾「紅吱吱」愛滋病毒Q版娃娃比賽,意外爆出是元介之前在日本曾創下500元日幣一次就夾到情趣用品的紀錄,被封為夾娃娃機台殺手,今天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只花了30元就輕鬆抓到「紅吱吱」娃娃,而王樂妍則花了50元才抓到,勝負立馬分曉。

▲是元介(右)花30元就抓到愛滋病毒Q版娃娃。(圖/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 2018.06.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