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男星拍戲愛上女星 IG告白會「永留心中」

▲英國男星山姆克萊弗林演出改編真實海難事件的新作《我願意》。(圖/威望提供 , 2018.06.27)
▲英國男星山姆克萊弗林演出改編真實海難事件的新作《我願意》。(圖/威望提供 ,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風靡全球的英國男星山姆克萊弗林,在改編自真實海難事件的新作《我願意》中,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女星雪琳伍德利合作,兩人首次同台就展現絕佳默契,戲裡他們陷入熱戀,克萊弗林也坦言拍戲時彷彿真的愛上對方,伍德利則稱讚:「山姆是我所合作過最認真、善良、感性,熱情又可愛的演員。」克萊弗林透露為了戲中角色讀了故事主角的自傳,深深被書中塔米和理查的愛情感動,他還在IG上提到:「《我願意》在我心中永遠會占一個特別的位子,我也永遠不會忘懷拍片時,去過的地方和遇到的人,這是一部千載難逢、畢生一次的電影。」電影《我願意》於8月31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姆克萊弗林(右)與雪琳伍德利首次合作新戲。(圖/威望提供 , 2018.06.27)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落幕,精彩的舞台視覺以及富有創意的入圍影片,讓觀眾眼睛一亮,此次製作人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進行企劃與籌備,將舞台概念利用「唱片」、「卡帶」、「CD」的包裝比例,建構典禮台上彩幕的大小,並將數位音樂的影像呈現於舞台,入圍影片部分則是邀請JL DESIGN設計,以「插畫」結合「動態影像」,呈現出臺灣青年的特質與對2018臺灣社會文化的深入詮釋,音樂也透過不同的載體呈現,相當精彩,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第29屆金曲獎的舞台視覺及入圍影片讓觀眾眼睛一亮。(圖/台視提供 , 2018.06.27)

第20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范保德》明(28)日將舉行亞洲首映,在片商釋出的前導海報中,可見本片藝術總監黃文英與美術指導王誌成,精心雕琢的「保德五金行」場景,海報中的一只復古皮箱讓人有著莫大的想像空間,而一句「總有人要顧家,我也顧過。」的文案,則象徵著主角黃仲崑飾演的范保德,在自家門口猶豫是要留下還是離開的心境。本片是8年沒拍電影的導演蕭雅全新力作,有已經看過片的影評表示,男主角黃仲崑問鼎金馬影帝的希望濃厚,讓觀眾頗為期待。

▲電影《范保德》公布前導海報。(圖/鏡象電影提供 , 2018.06.27)

粉絲專頁擁有20多萬人追蹤、以一則「大奶微微」影片爆紅的脫口秀新星博恩,首度與電視台合作,推出全新自製節目《博恩在脫口秀的前一天爆炸》,錄影當天不但300張入場券秒殺,還有粉絲專程請假就為了看博恩現場「吐槽」的魅力。博恩表示吐槽是一件很專業的事,必須事前熟知節目每一個片段及運作方式,同時觀察到別人沒有發現的小細節,才能寫出真正好的喜劇段子。博恩在節目中不但和水果奶奶趙自強PK舞技、還調侃節目《一呼百應》的觀眾,甚至還剪輯《誰來晚餐》各種開門驚呼的誇張畫面,都讓錄影現場的觀眾和工作人員哄堂大笑。《博恩在脫口秀的前一天爆炸》於8月11日在《公視+》OTT全網獨播完整9集。

▲脫口秀新星博恩與電視台合作推出新節目。(圖/公視提供 , 2018.06.27)

藝人劉香慈今(27)日現身台北車站,為即將上檔的新戲《女兵日記》宣傳,製作單位大手筆斥資百萬,在台北車站和市政府轉運站兩處,設置印有劇中主角劉香慈、小嫻、楊晴、羅平等人形象照的大型裝置物,初見這個「龐然大物」,劉香慈驚呼:「我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看!」還歡迎大家24小時隨時來打卡,行程滿檔的她下午又到信義區大跳「九條好漢在一班」的帥氣舞蹈,誰知跳完一下台,劉香慈聽到周湯豪的〈Turn up〉一曲,竟又衝到台下跟粉絲一起熱舞,讓現場氣氛嗨翻。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她,笑說有時講電話時兒子太吵,她就會「連長魂」上身,對著電話那頭的朋友大喊:「有什麼事報告,快說!」相當入戲。

▲藝人劉香慈現身信義區為新戲宣傳。(圖/TVBS提供 , 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