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蕭敬騰邀她開直播被拒絕 女星懊悔12小時

▲依依拒絕蕭敬騰一起直播,懊悔了12個小時。(圖/翻攝依依臉書, 2018.06.27)
▲依依拒絕蕭敬騰一起直播,懊悔了12個小時。(圖/翻攝依依臉書,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日前完美落幕,主持人蕭敬騰26日在臉書開直播淚灑鏡頭,他透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酸壓力,過程還邀請粉絲一同雙直播,第一位就挑中雙胞胎藝人依依,結果依依因沒化妝按下拒絕,為此她懊悔了12個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沉澱一天後,在臉書還原這段過程與心情,因蕭敬騰舉手投足和說話方式,與剛出道時青澀模樣差很大,加上他迷人的歌聲,連依依都成為他的粉絲,見到蕭敬騰開直播,身為小粉絲的依依也立刻關注,正當蕭敬騰邀請粉絲雙直播時,依依自告奮勇留言,「嘿嘿(憲哥語調)~ 該不會要點我吧?那我先來畫個妝好了。」

▲依依是蕭敬騰的粉絲。(圖/翻攝蕭敬騰、依依臉書, 2018.06.27)

沒想到才過幾秒,依依的視窗跳出「蕭敬騰邀請您共同直播」,嚇得她趕緊找老公詢問該如何是好,老公叫她趕緊按接受,沒想到依依以「不行我沒化妝」,在慌亂之中按下拒絕,事後依依崩潰了12個小時,不斷反問自己「你是智障嗎?」她也嘲諷自己是「史上第一人」拒絕蕭敬騰的。

▲依依臉書全文。(圖/翻攝依依臉書, 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