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國標生死鬥 男星取得小巨蛋門票淚崩

▲《舞力全開》舉辦前進小巨蛋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 2018.6.29)
▲《舞力全開》舉辦前進小巨蛋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 2018.6.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舞蹈節目《舞力全開》經過1年的嚴格訓練與競爭激烈的國標競技比賽,7位藝人選手脫穎而出,包含安妮、舞陽、高欣欣、成潤、 王建復、王燦以及李珞晴,今(29)日舉辦前進小巨蛋記者會。王建復因為拍戲的關係,練習時間不足,一度陷入危險名單,幸好最後孤注一擲,終於取得小巨蛋門票,他忍不住現場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復工作、比賽兩頭燒,為了再度在小巨蛋盡情揮灑汗水,就算工作再忙,還是抵擋不了他對國標的熱愛,但事實總是殘酷的,練習時間因為拍戲的壓縮,導致嚴重不足,讓他在前兩支舞科恰恰、倫巴,表現都不甚理想,甚至讓他直言,「還沒有把2年前舞蹈的感覺抓回來。」原本一度落入危險名單的他,沒有因此而氣餒,就算中間只有10分鐘的空檔,也要抓著老師拼命練習,終於在最後一支捷舞上大幅躍進,得到評審們一致讚賞,並順利拿下前進小巨蛋的門票,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的他,在宣布得到門票的那一瞬間,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王燦(左)舞姿帥氣。(圖/民視提供 , 2018.6.29)

今年入圍小巨蛋決賽總積分前3名的決賽選手為安妮、舞陽以及李珞晴。安妮去年沒有拿到門票,但是她這2年努力不懈地練習,讓她成為藝人組總積分今年入圍決賽最高分的藝人,她的家人更遠從俄羅斯飛到台灣為她加油打氣。樂觀活潑的安妮,其實有著不可輸的壓力,在比賽前她就曾私底下跟工作人員表示,今年一定要擠進小巨蛋,因為在好幾個月前就幫家人買好來台機票,如果她沒有得到小巨蛋門票,會感到相當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