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暖心花絮/小鳥誤闖球賽 西班牙球員伸援手救助

世足賽暖心花絮/小鳥誤闖球賽 西班牙球員伸援手救助!(圖/寵毛網)
世足賽暖心花絮/小鳥誤闖球賽 西班牙球員伸援手救助!(圖/寵毛網)

寵毛網

眾所矚目的2018俄羅斯世足已完成了所有的小組賽,接下來將進入高張力的16強賽。向來有無敵艦隊之稱的西班牙也不出所料順利晉級,而球員們除了在場上有精彩表現之外,日前也傳出了一則暖心佳話!原來西班牙的二位球員在球場上發現了誤闖的小鳥,不約而同地撈起小鳥放到場外,以免牠們被誤踩!人帥球技好還有一顆愛動物的心,未免也太完美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克是西班牙國家隊的後衛,他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天后老婆夏奇拉。(圖/instagram@3gerardpique)

在21日對上伊朗的比賽時,鏡頭捕捉到皮克蹲下用雙手撈起了什麼。

原來是一隻小鳥誤闖球場,但可能被現場強烈的燈光以及吵嘈的歡呼聲給嚇到,牠在草地上無措地跳來跳去。皮克幫了牠一把,以免牠被跑來跑去的球員給踩傷。

無獨有偶地,皮克的隊友伊斯科也在同一場比賽救了另一隻小鳥。他還一路護送這隻小鳥到場邊的草地上。

事後動物權利組織PETA得知他們的暖心善舉,決定頒發特別獎項給二位球員。PETA執行長艾倫表示,他們對於二位富有同情心的球員表示肯定,他們將小鳥們帶離危險的環境,並確保牠們的安全;他更直言,沒有什麼比賽比生命更重要,希望二位球員的舉動可以鼓勵大家幫助有需要的動物們。

而那場比賽西班牙最終以0:1擊敗伊朗。

來看看當時的情形: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