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柯文哲競選總部 就是台北市政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NOWnews攝影中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30)日出席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由於競選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書《光榮城市》今天開賣,同時舉行新書座談,記者詢問柯文哲現在出書是否與選戰有關?丁守中除贊同外,甚至指出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就是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都是柯文哲的發言人,涉及公私不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表示,台北市政府各局處最近都在大量宣傳政績,就是在幫柯文哲做置入性行銷,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就是台北市政府,競選新聞發言人就是各局處首長,選舉資源可以說是動用公家市府預算。

丁守中舉例,每當他批評柯文哲的政策後,市府就會立即反擊。比如說:捷運北環南環、東側垂直軌道系統、市場改建、公宅動作太慢等,只要他一提,市府馬上全面採取行動,丁守中說「看來能讓台北市政府動起來的,就是丁守中」。

提到柯文哲疑似濫用市府資源,公私不分,丁守中說明自己未來的競選總部構想,他傾向與台北市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不打算成立單獨的競選總部。目前他在黨中央有一個小型辦公室,但沒有對外公開,辦公室只會處理內部行政庶務。

提及柯文哲的新書《光榮城市》,丁守中評論,說這三年來,台北光榮嗎?台北招商引資根本不到香港、新加坡的百分之一,城市競爭力也大幅下滑,從 25 名掉到 47 名,許多年輕人被迫到異鄉、異地找工作,都已經「用腳投票」了,市民實質收入也掉落 6%,這就是光榮城市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