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單身四個月開出新男友條件 「一定要會XX」

▲袁詠琳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圖/杰威爾提供, 2018.06.30 )
▲袁詠琳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圖/杰威爾提供, 2018.06.30 )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事今(30)日熱烈開踢,袁詠琳(Cindy)出席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分享學生時期運動趣事,曾在踢足球時門牙遭球打到,牙齒當場斷掉,幸好是乳牙換牙之後,就有全新的牙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袁詠琳忙於拍戲、主持工作,台北、台中兩地跑,由於主持旅遊節目常常吃吃喝喝,身材會稍微走樣,因此袁詠琳拍戲時就不太吃東西,她笑說:「這樣主持的時候就比較能吃。」除此之外袁詠琳利用空檔運動,最近她愛上打網球,還跟黃品源一起打球,至於兩人球技誰比較好?袁詠琳心虛地說:「上一次,我贏。」沒有多聊與黃品源的打球經過,好像隱瞞了輸球的戰績。

▲袁詠琳曾在踢足球時,遭球打斷牙齒。(圖/杰威爾提供, 2018.06.30 )

而袁詠琳打網球打出興趣,以打進網球四大公開賽(Seniors Pro)為目標,希望能跟許多網球好手同場較勁。單身4個多月的袁詠琳表示最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是她還不想太快投入感情,想多給自己一點沉澱的時間,其實她和前男友紀亞文分手後,仍然有在球場上碰過,但兩人只有簡單問候,沒有多餘的互動,她希望未來另一半一定要會運動,也要能夠跟她宅在家相處,兩個人相處得開心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