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匡」氣質大走鐘? 陳沂傻眼:老到不可思議

▲陳沂個性直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陳沂個性直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五姬」過去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其中素有「國企匡」之稱的陳匡怡在臉書PO出新照,現年30歲的她,法令紋似乎有些明顯,主持人陳沂在臉書傻眼直呼:「不敢相信,這是陳匡怡嗎?老到不可思議,我記得她沒有很老不是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匡怡在臉書PO出代言照片,有網友表示:「認不出來是誰了。」陳沂則說:「我剛剛真的一度以為誤植潘慧如的照片,潘慧如年紀比陳匡怡大很多。」也有人幫陳匡怡緩頰,認為可能是妝效不適合,但陳沂直言:「沒有,她氣質整個不見,就網紅臉,氣質不見了很可怕。」

▲陳匡怡為信用卡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臉書,2018.06.30)

稍晚,陳沂也在臉書感嘆:「有些藝人剛出道的時候很清新,但幾年之後五官沒有什麼太大變化,氣質卻整個不見了很可怕。也有些藝人剛出道的時候不顯眼,可是幾年後卻突然覺得她怎麼那麼漂亮!就是一個氣場問題,氣場真是很玄妙的東西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