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遊戲熊抱E奶女星 對方驚呼:非禮啊

▲蘇心甯談女兒好懂事,一度淚崩。(圖/中天提供 , 2018.6.30)
▲蘇心甯談女兒好懂事,一度淚崩。(圖/中天提供 , 2018.6.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周播出主題為「你真的當媽了?跟著女神媽咪一起當網美!」單元,邀請偶像劇女神林舒語,帶著3歲帥兒多多,以及直播女神LALA蘇心甯及9歲女兒萌妹同樂,由白雲當關主,關主要全程矇眼並守住旗子,來賓只要不被關主抓到,順利拿到旗子即可獲勝。一開始由蘇心甯先攻,不料卻被白雲察覺一把抱住,她開玩笑大喊,「非禮啊。」意圖掙脫白雲魔爪,讓一旁的萌妹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考驗不只這個,多多和萌妹在親子DIY製作單元中,必須要說出:「白雲叔叔很帥。」才能完成挑戰,林舒語及蘇心甯各出奇招,誘導兩位小朋友講出答案,蘇心甯問萌妹說:「白雲叔叔很帥對嗎?說出來。」卻被萌妹吐槽:「不可以騙人。」白雲笑回,「都給我卡機,氣死。」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最後多多先說出答案,萌妹才勉強回答。在闖關過程中,白雲也加入挑戰行列,卻因為隊友林舒語而卡關,接連塞了好幾根香蕉,白雲飽到不斷在地上翻滾哀嚎,但不忘大聲疾呼,「要多支持蕉農。」

▲蘇心甯及9歲女兒萌妹感情好。(圖/中天提供 , 2018.6.30)

現場歡樂氣氛讓林舒語母子相當開心,她有感而發地表示,與小孩共同完成這麼多件事,感動又幸福,「多多在我生命中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身為單親媽媽的蘇心甯,透露萌妹對於弟弟妹妹很照顧讓自己很驚訝,一度講到眼淚潰堤,也希望有更多時間陪伴萌妹。更多內容請鎖定7月1日晚間7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跟著寶貝一起玩》。

▲林舒語帶著3歲帥兒多多參加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