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選秀倒數計時 李振昌將成最老狀元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職選秀會將於今天下午6時在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登場,這是中職第2次到台中舉行選秀會,而今年適逢選秀小年,不少球隊預計不會選太多好手加入,其中擁有狀元籤的球隊非富邦悍將莫屬,若無意外,李振昌可望成為中職史上最老選秀狀元,以32歲的「高齡」打中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中職選秀狀元以胡金龍(28)歲加盟義大犀牛最老,不過李振昌有機會改寫新紀錄。

李振昌今年獲道奇邀請參加春訓,不過季中就被釋出,加上他過去在小聯盟印地安人、洛磯隊甚至日職西武隊都待過,旅外經驗相當豐富。

富邦悍將上半季與冠軍擦身而過,牛棚方面是絕對需要補強的狀況,加上陳仕朋、林政賢、陳明軒等年經投手戰力,也需要時間累積經驗,李振昌剛好可以補足後援這一塊的缺角。

此外,統一獅隊或許有機會選入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投手古林睿煬也可能是熱門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