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終於也能發網頁簡訊 谷歌總算跟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谷歌 (Google) (GOOG-US) 本週稍早推出「網頁簡訊 app (Messages for Web)」,支援所有 Android 用戶,自此用戶可以透過任何網站瀏覽器發送文字簡訊,谷歌也終於有可以媲美 iPhone 網站版免費簡訊 iMessage 的功能 (Mac 可以發送 iMessag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歌「Messages for Web」讓用戶可以透過電腦發送文字簡訊,讓用戶發訊時不必時時盯著手機看,對於習慣電腦打字的用戶來說更是一大福利。

以下簡述如何使用:
1. 下載 Android Messages (有些手機沒有內建此 app)。

2. 依照谷歌安裝說明,花幾秒鐘載入。 3. 用電腦網頁瀏覽器連結至 https://messages.android.com,應該可以看到這個 QR 碼:

 
 
4. 打開手機上的 Android Messages。 5. 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擇「Messages for Web」。

6. 用手機掃描該 QR 碼 (步驟三),開啟下圖頁面:

7. 完成囉!你可以與手機聯絡簿中任何人開始聊天了,同時也能發送照片、貼圖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