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西班牙遭淘汰 前英國隊長:這是我們最好的機會

▲英國隊長Harry Ka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隊長Harry Ka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日的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西班牙爆冷出局,而為這個結果開心的不只是地主俄羅斯的球迷,同樣在下半區的英國隊粉絲們也相當興奮,因為這代表他們晉級決賽的機會越來越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前國家隊長Bryan Robson在《每日郵報》的專欄上寫道:「上週末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離開,開啟了這個契機,目前(下半區)已經沒有了統治級的球隊。如果能擊敗哥倫比亞,英格蘭面前將有一條黃金大道。英格蘭的球員們在周一晚上好好看看,他們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在世界杯上前進的機會。他們可能週六晚上就身處半決賽了。」

英國雖然目前還沒有打16強賽,不過由於哥倫比亞大將James Rodriguez傷勢纏身,因此外界普遍認為他們很有機會能擊敗對手。而克羅埃西亞上一戰面對丹麥的膽怯表現又不能讓人滿意,所以目前下半區看起來確實沒有太多球隊能對他們造成威脅。

另外,Robson還談到雖然瑞士和瑞典不好對付,但是他認為英國有實力能戰勝他們,今年他們將得到一個最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