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希克斯單場3響砲 洋基史上第三人

▲Aaron Hic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Hic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再度創下歷史,今(2)日在主場出戰紅襪隊,洋基隊全場6轟,包括Aaron Hicks(希克斯)單場3發全壘打,成為隊史第3位單場三響砲球員,終場洋基隊就以11:1大勝紅襪隊,洋基隊在明星賽前就出現137轟,也再度在歷史留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在2002年、2012年都曾半季轟出140支全壘打,不過今年洋基隊火力增強,可望打破此紀錄。

Hicks左右打席都開轟,他也追上「鐵馬」Lou Gehrig (1927) 、 Mark Teixeira (2010) 的單場3轟紀錄。

他賽後表示:「這感覺超棒,我真的夠幸運能夠3響砲,我轟出第三支時,真的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真的超開心。」

此外,他的隊友 「怪力男」Aaron Judge、Gleyber Torres、 Kyle Higashioka都開砲,洋基隊真的給紅襪隊震撼教育。

洋基隊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6.2局被打2支安打,拿下本季第13勝,降低防禦率到1.98。

他賽後說:「每個人都想在周日看基襪大戰,這真的是不可思議,能夠對戰紅襪隊,隊友又轟出這麼多全壘打,我以前總是觀賞基襪大戰,身為球迷感覺很棒,身為其中一份子,更是不可思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