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終於不同隊了 古林睿煬期待對決戴培峰

▲古林睿煬。(圖/黃建霖攝)
▲古林睿煬。(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2018年中華職棒選秀會在本(2)日正式登場,平鎮強投古林睿煬在首輪第2順位獲得統一獅的青睞,他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最想和從小到大的好搭檔戴培峰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壓力全部都釋放了,很開心被選中,不管被哪一隊選到都很開心。」古林睿煬受訪時有些緊張,但還是對自己成為今年榜眼而感到興奮。

由於近年中職呈現「打強投弱」的趨勢,因此古林認為自己加入職棒後,首要必須強化自己的身體以及心理素質,對自己來說都是挑戰。

從少棒開始和戴培峰搭配,兩人今天也分別在今年前兩順位被富邦及統一挑走,古林睿煬笑說兩人這一次終於沒有同隊了,很期待能和他對決,不過由於兩人搭配很久,戴培峰應該都知道自己的球路了,因此自己要花點腦筋來對付他。

至於希望自己何時能上一軍,古林睿煬並不急,表示一切都交由教練團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