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選年輕投手為主 洪總:需要時間養成

▲Lamigo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Lamigo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2018年中華職棒選秀會在本(2)日正式結束,今年排第4順位的Lamigo桃猿,總計選了7位選手,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表示,這一次選的球員都比較年輕,需要一些時間來培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第4順位,所以比較被動,之前有花很多時間來討論怎麼選。」由於桃猿是去年總冠軍,因此這一次選秀順位為第4,也難免有一些自己想選的選手被其他球隊「攔胡」,洪總也無奈的表示,只能盡量和團隊討論怎麼選比較好。

像是被統一選走的外野手張偉聖,洪一中就認為他的素質不錯,也曾有想過要選他,不過選秀會就是這樣,何況選進來之後還是要看選手自己的造化。

至於這一些選手有沒有能在下半季登上一軍的即戰力,洪一中說這一次主要以年輕戰力為主,他目前看起來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確定他們的定位。選手們都很有潛力,但需要時間。

桃猿今年選擇的球員依序為翁瑋均、陳晨威、邱丹、賴智垣、陳克羿、江國謙、范柏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