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滿意選到李振昌 史總:理想的終結者

▲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2018中職選秀會結束,選前被認為有機會成為狀元的旅美強投李振昌,最終掉到了探花的位置,也讓中信兄弟有機會搶到他。總教練史耐德在受訪時表示,本來以為很多球隊都要他,所以沒有把握能選到,非常期待球團能快點和他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年選秀會投手都是各隊優先考慮的戰力,史耐德也認為投手的確是一支球隊成敗的關鍵因素,今年的選秀結果也一度程度的反應了這個觀點。

對於這一次的選秀結果,史奈德說球隊有選到即戰力、也有挑了一些潛力股,除了李振昌之外,他認為吳俊偉能帶給球隊不小的幫助,自己在測試會上觀察他,認為後者是一名相當優秀的投手。

雖然因為順位原因,可能沒辦法把所有想選的球員都選到,但史總還是樂觀的認為球隊選到了不少好手,像是第5輪選王奕凱就相當不錯,擁有4種擅長球種的他,年輕且有潛力。

至於之後李振昌會在球隊中擔任什麼的角色?史總認為他有資歷和實力,是終結者的理想人選,不過實際情形還是要看過本人後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