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Celeste Kwon 虛擬貨幣交易所向南走

▲(圖/葉政勳攝 , 2018.07.03)
▲(圖/葉政勳攝 , 2018.07.03)

記者陳俐穎/台北報導

比特幣、乙太幣等虛擬貨幣正夯,建制虛擬貨幣的技術「區塊鏈」成為全球的新趨勢,除了虛擬貨幣之外,各產業也紛紛導入區塊鏈技術,交易所成為至關重要的管道。不同於全球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幣安,「kryptone exchange」不用「以幣買幣」,不限制只能使用虛擬貨幣交易,使用信用卡、Paypal、現金都能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賣虛擬貨幣勢必需要透過「交易所」,交易所的建制就像是為了代幣經濟「打地基」。

Kryptono Exchange首席運營官Celeste Kwon表示,目前總部設在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也都有設點,發展布局就鎖定東南亞。她表示,雖然東南亞地區的區塊鏈發展相對較慢,但數位貨幣交易量卻是數一數二,市場還有許多發展空間。

「直接透過P2P就能將比特幣轉給他人。」Celeste Kwon進一步提到,Kryptono Exchange與其他交易平台最大的差異,就是能整合各種虛擬貨幣,不用透過第三方即可進行買賣。

提到區塊鏈未來發展新趨勢,Celeste Kwon認為,區塊鏈目前對全球來說都是十分嶄新的產業,趨勢發展尚無法定論,因此Celeste Kwon會持續保持發展的彈性,以因應瞬息萬變的新科技衝擊。

在開拓市場方面,未來Kryptono Exchange希望透過規劃工作坊、論壇,讓更多人理解交易所的服務方式,與更多不同人或單位合作,揭露相關交易資訊,讓更多人有不同方式進行投資,也能讓金流更加快速、安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