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Wanna One要來啦 129位韓星本周炸台

▲本周將有131位韓星攻台開唱。(圖/JUST LIVE、寬宏藝術、TS娛樂、資料照)
▲本周將有131位韓星攻台開唱。(圖/JUST LIVE、寬宏藝術、TS娛樂、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哈韓族有福了!本周除了有兩個韓流拼盤於台北開唱之外,還有黃致列、B.A.P等人也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總計19組韓團、129位韓星在台灣,破了1周湧入台灣最多韓國藝人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7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韓國電視台Mnet睽違5年,再度登台錄製音樂節目,而此次陣容也非常豪華,共請到Wanna One(11)、SUNMI、Pentagon(10)、(G)I-DLE(6)、gu9udan(9)、MOMOLAND(9)、CLC(7)、ASTRO(5)、Golden Child(10)、THE BOYZ(12)十組藝人,不過車銀優因拍戲,確定不會跟ASTRO來台,除此之外,還有SHINee的KEY擔任主持人,總計81位韓星。

韓國電視台SBS今年首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擇台灣,將於7月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而此場拼盤演唱會更邀請到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7),以及iKON(7)、MAMAMOO(4)、Red Velvet(5)、SEVENTEEN(13)、VIXX(6)等6組團體,不過今(4)日主辦單位宣布,由於SEVENTEEN Vernon在6月29日首爾演唱會上演出時,腳部不慎受傷,經紀公司評估現階段應以藝人的身體狀況為優先考量,他確定不來台參與演唱會,當天確定總計41位韓星登台表演。此外,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將攜手Seventeen的珉奎擔任演唱會主持人,除了表演,也會與現場觀眾互動。

除了上述兩場拼盤演唱會,歌手黃致列也將於7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而6人男子團體B.A.P也將於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粉絲。此外,雖然不是明星,但夯片《與神同行》原作周浩旻4日也受邀LINE Webtoon出席4周年活動,光是1周內就有129位韓星登台,讓不少哈韓族直呼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