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雙安還跑回1分 巨人仍以4:8輸球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4)日在主場對戰橫濱DeNA,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也擔任球隊的先發第8棒、守中外野,他本場比賽4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且跑回1分,但巨人最終還是以4:8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近期的打擊表現並不好,也讓他的棒次不斷的被往後挪,此役的前2個打席他也沒有建樹,2局下遭到三振出局,4局下則是滾地球被刺殺。

橫濱打線本場比賽先是靠著先發投手Joe Wieland在2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在3局上洋砲Neftali Soto和嶺井博希連續重擊,讓球隊一下子打下4分大局,取得5:0領先。

巨人在4局下靠著長野久義的2分砲將比數追近,接著7局下大城卓三獲得保送,陽岱鋼敲出二壘安打,阿部慎之助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該局結束時追到只剩下1分差。

不過可惜他們的牛棚不爭氣,9局上又丟了3分,儘管陽岱鋼在9局下一開始就敲出安打,但隊友卻沒能延續攻勢,最終巨人就以4分之差敗下陣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