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4大獎《血觀音》 電視看得到

▲《血觀音》描述女人腹黑心計的故事。(圖/衛視電影台,2018.07.04)
▲《血觀音》描述女人腹黑心計的故事。(圖/衛視電影台,2018.07.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影后製造機」楊雅喆執導,風光拿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影片、女主角、女配角、觀眾票選等4大獎項的電影《血觀音》,終於電視也看得到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觀音》描述一位母親對女兒控制的愛,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他們好,為人子女只得聽從指令一一服從,但最後爆發的結果卻是一發不可收拾。故事也隱喻官商勾結、上流社會的虛假,傳統父母慣於對子女的控制占有,最後引發子女們以眼還眼的反撲。

這部金馬得獎影片會很難懂嗎?導演楊雅喆表示,觀眾在電視觀看時,不妨把這部片當做一部更高檔的八點檔通俗劇來看,看女人間如何笑談中暗捅一刀,為了奪利、奪愛而狠心下手。至於這部口碑與票房兼具的影片,有沒有為楊雅喆帶來更多投資方上門或是拍片機會?楊雅喆迅速秒回:「沒有耶,不過我有自己的拍片計畫要進行。」

至於憑此片榮登金馬影后的惠英紅,雖然暑假暫時沒有大銀幕作品跟觀眾見面,不過近期她將來台為福斯傳媒投資拍攝華語影集《心冤》宣傳,觀眾可期待惠英紅回歸電視戲劇的新作。

▲▼《殺破狼•貪狼》(上圖)和《機器之血》亦將於衛視電影台首播。(圖/衛視電影台,2018.07.04)

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7月份,將安排8部影片全台首播,除了本周六、日的《血觀音》、《殺破狼·貪狼》外,其他還有《帶我去月球》、《隱藏的大明星》、《追捕》、《機器之血》、《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決戰食神》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